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誓在梦魇地重生 安切洛蒂:复仇不是问题

2010年10月19日03:45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联赛中0-0战平阿斯顿维拉,赛季初那支火力强势的蓝色军团受累于两线作战,已不得不开始放缓节奏。本周欧冠出战莫斯科斯巴达,对于已经6分在手的伦敦球会来说,是个难得的实行轮换,调整球队整体状态的好机会。

在相对寒冷的俄罗斯,切尔西将和莫斯科斯巴达就小组榜首位置展开激烈争夺。作为切尔西阵中唯一的俄罗斯国脚,尤里-日尔科夫不可避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18日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日尔科夫表示:“过去我在中央陆军队效力时,斯巴达是我们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我们和斯巴达的比赛就是俄罗斯的国家德比,我还记得比赛的气氛非常紧张压抑,场内球迷的情绪也非常高涨,队友在很近的距离内说话,你却完全听不到。”

“斯巴达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此前他们1-0击败马赛的比赛就是最好的明证,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特别是攻击手,我相信比赛将会十分艰苦。加盟切尔西以来,我的潜力还没有得到完全的挖掘,我渴望在本赛季能有最好的发挥,现在每场比赛后我都充满了自信,如果能在对斯巴达的比赛中出场,我想我会拼尽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斯巴达队的主场日尼基球场,对于切尔西队长特里和整支球队来说,都意味着一段不愿回首的过去。

2008年5月21日,切尔西在这块球场上输给了曼联队,无缘成为欧洲冠军杯的新得主,队长特里罚丢了决定胜负的点球。如今重回到2年前的伤心地,特里的心情如何呢?他表示:“我期待着对斯巴达的比赛,我从不认为(罚丢点球)那种事情能够重演,重新回到那块球场,我只会表现的更为出色,拿到3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主帅安切洛蒂不是2年前带队的主教练,但他依然试图给特里以最大程度的支持,意大利人说:“特里经验丰富,善于处理各种问题,我相信2年前的事情,如今对他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他知道该怎么办。踢足球就是这样,你总会不得不输掉一些比赛,2005年我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输掉了冠军杯决赛,如果你满怀激情,乐观地朝前看,复仇不是问题。”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