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谢莉尔声泪俱下赞切尔西悍将:我永远深爱他

2010年10月17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谢莉尔和阿什利科尔虽然离了婚,但粉丝对二人的现状还是相当关注,不少人希望这对金童玉女能破镜重圆,而谢莉尔最近接受访谈的一席话让抱有这种想法的人重燃希望。她承认自己一直深爱科尔,在以后的岁月当中,她也会永远爱着前夫。

事实上,几天前,英国媒体刚刚报道谢莉尔利用新专辑歌曲大骂前夫,称对方是个爱撒谎的负心汉。但是在接受情感节目《LIFE STORIES》采访的时候,情况急转直下,谢莉尔主动开腔谈起她跟阿什利科尔的那段失败婚姻,在说到动情处的时候,她几次潸然泪下,最后连妆都花了。

尽管在新歌当中痛斥科尔负心,但是谢莉尔一点也不否认自己对前夫的感情:“他是个真正的好人,我承认我还爱着他,而且我的心有一部分将永远属于他。当我回头看那些甜蜜岁月的时候,却感觉到麻木。曾经我们离得那么近,那些幸福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但是现在搞成这样,我真的很伤心。”

在阿什利科尔接二连三传出偷情丑闻之后,谢莉尔终于忍不住了,她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跟舞男德里克传出绯闻,而且还把对方带到家里去。但是谢莉尔并不承认自己跟德里克有染,她斩钉截铁地表示两人只是朋友,而她不过是邀请德里克来家里做客而已。

阿什利科尔的密友透露,事实上,切尔西大将也还深爱着前妻,他在两人共同的豪宅当中看到谢莉尔那些没搬走的东西总是触景伤情,他并不想离婚,但是又管不住自己接二连三出轨,所以只能忍痛放手。在提到离婚这件事的时候,谢莉尔泪如雨下:“我真的很难过,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下来的,我们曾经那么相爱,这对我打击实在太大了。现在我只能希望大家都克服这个障碍,等情绪平复之后还能成为知心朋友。”

跟科尔分手之后,谢莉尔并没有马上投入到下一段恋情,所以媒体揣测,她可能还在等切尔西大将回头。如果两人真能破镜重圆,相信很多歌迷球迷都会赞成。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