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纳永重伤骂战升级 以足协:他回国就已伤!

2010年10月18日20:10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纳永重伤骂战升级 以足协:他回国就已伤!

贝纳永受伤再次引发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矛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由于蓝军中场大将贝纳永近期在以色列国家队被查出跟腱断裂,需大修近半年之久,这引起了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不满,意大利人称贝纳永是在返回国家队后受伤的,言下之意是以色列足协应该为此次事故负责。但是今天以色列足协却做出了反击,他们表示贝纳永在来国家队报到时就已经受伤!

此番争执始于贝纳永受伤后炮轰蓝军队医误诊,不过身为主教练的安切洛蒂当然不能坐视俱乐部内部出现不和谐因素,意大利教头出面维护了俱乐部队医,他表示:“我们确信,当他离开英格兰时,肌腱没有撕裂,我们确信这一点。”安切洛蒂显然认为贝纳永重伤的责任在于以色列国家队。

但是以色列足协显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足协发言人勒班诺尼说道:“当贝纳永回到以色列时,他根本无法参加训练,甚至一秒钟也没有。他感到跟腱很痛,而切尔西队医的诊断结果是说他跟腱轻微撕裂。但我们的队医在看到他的情况后马上说这是十分严重的问题,我们安排他接受MRI扫描,结果发现他的跟腱大面积撕裂。”

“我们替贝纳永的受伤感到遗憾,因为他对我们和切尔西来说都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不应该因为他的受伤而受到责备。”勒班诺尼强调,贝纳永的重伤跟以色列国家队无关。

虽然现在蓝军和以色列足协相互推卸责任,但是贝纳永的重伤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因此,如何使贝纳永早日返回赛场才是他们应该关注的问题。身为国家队队长的贝纳永在国家队内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同时他也是切尔西计划内的一名重要球员。

今年夏天切尔西放走了德科、巴拉克、乔科尔等中场大将,这使得蓝军中场的人员储备十分单薄,而引进贝纳永则是切尔西补充中场的重要引援。有以色列齐达内之称的贝纳永今夏花费了切尔西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本赛季,贝纳永为切尔西在联赛中出场3次,全部为替补出战,奉献了1个进球。现在这位超级替补的缺阵,无疑将给安切洛蒂未来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难度。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