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罗斯否认阻碍皇帝加盟 新季将争夺MVP

2010年10月18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截屏

官网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和上赛季相比,公牛新赛季在教练和阵容方面都有所升级,而芝加哥也有望重塑辉煌,作为球队领袖,德里克-罗斯也承载了更多的责任。

经过了两个赛季的历练,罗斯已经愈发成熟,而在本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罗斯甚至喊出了争夺季MVP的口号。“为什么我不就不能成为联盟的MVP?”罗斯反问道,“为什么我不能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我认为我已经做的足够努力了,我希望将我的所有精力贡献给球队,趁着年轻去多做一些事情。”

罗斯在这两年里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了过来,在2008-09赛季他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在上赛季他成功入选全明星阵容,而在今年夏天他又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世锦赛并帮助球队拿到了金牌,要知道公牛头牌如今年仅22岁。当罗斯提及争夺MVP的野心时,人们根本无需嗤之以鼻,在之前的世锦赛上罗斯向比卢普斯偷师防守技巧,他还声称要在本赛季投进更多的三分,野心往往是建立在决心的基础上,当罗斯拥有这样的决心时,你绝对不能忽视了他的野心。

罗斯从各方面细节上都在寻求改进,在本赛季的训练营里,他不断的和队友进行沟通,以达到更默契的配合。“众所周知我是一名控卫,所以我必须要在训练和比赛里和大家去沟通,要有更多的话语权才行,所以如今大家习惯于听我讲话了。”罗斯说道,“事实上我天生就是一名沉默寡言的人,所以这样的交流可以很大程度帮助我改善这个缺点。”

如今罗斯已经成为了联盟排名前5的顶级控卫,而他也希望带领新公牛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在今年夏天罗斯在老K教练的调教下,对防守的理解更深,而公牛新主帅锡柏杜恰恰是主打防守的教练,所以罗斯也可以更好的适应新教练的战术体系。“他在这个夏天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我认为他有着非常好的想法,他也会设法去实现目标。”锡柏杜在评价罗斯时说道,“他的领袖能力一直令我印象深刻。”

在今年夏天一度盛传詹姆斯想要加盟公牛,但是最终勒布朗投奔热火,于是坊间质疑的声音也不绝耳语,有一部分人认为罗斯是阻碍皇帝加盟的关键人物,因为公牛领袖并不愿意交出开火权,对此罗斯也予以否认:“如果勒布朗愿意来这里,他会来的,有很多人认为是我阻碍了勒布朗来到这里,但是如果他真想来的话,谁还能阻挡住他吗?”

布泽尔今年夏天加盟公牛,而之前他和德隆-威廉姆斯也被誉为是犹他双煞,当被问到对新搭档(罗斯)和德隆有什么评价时,布泽尔说道:“他们都是伟大的控卫,都有着出众的传球和得分能力,而我认为罗斯是运动力最好的控卫,他总是能够打进一些令人叫绝的球。”

对于罗斯而言,新赛季将再度起航,向遥远的目标前行。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