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明确女足目标:亚运会前四 进入伦敦奥运

字号:T|T

本报讯 国家女足助教祁宏被带走协查一事不能破坏球队伦敦奥运周期备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在上海,向全队明确了“亚运会确保进前四,备战伦敦奥运会争取挺进决赛圈”的总体目标。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主任韦迪先后飞抵上海,这也是全队从北美归来后,中心领导首次到队探班。不过与以往一般性观摩训练不同的是,韦、于二人此来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向全队明确今明两年奥运备战周期国家女足发展总目标。上月在北京举行的国字号备战工作会议上,中心领导班子已经给女足明确了亚运会夺牌的既定目标。不过考虑到球队的现状,特别是人力青黄不接的窘境,于洪臣在会上对女足征战亚运会明确的最新任务目标,那就是“确保进前4”,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球队不能在日本、朝鲜、韩国3支主要对手身上占得便宜未能实现夺牌,只要小组出线,中心仍对这支球队给予信任。于洪臣表示,“我们从长远上还是更看重奥运会。这也是此次为女足确定三方面任务时将争取伦敦奥运会挺进决赛圈作为第一个目标内容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