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女足队内确认祁宏被带走 韦迪称或是调查取证

字号:T|T

本周五,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飞抵上海对即将征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进行备战动员,然而领队曹景伟报告的一条消息却令他神色凝重起来。这是因为队中助教祁宏几天前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也是目前首位被带走的国字号现役教练。由于近来被带走协查的还有前国脚申思,知情人透露,祁宏、申思这对前沪上中场黄金搭档被带走很可能与前甲A球队被扯入扫赌打假漩涡有关。

中国女足本周二在上海东方绿舟展开第3期集训,上海人祁宏此前还为集训积极联系。然而当周中球队刚刚准备开始战术训练时,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然而他这一去却杳无音信。球队后经核实确认他已被警方带走。

在祁宏被带走协查消息被确认的同时,前国脚、目前身为中甲上海中邦队主帅的申思也被警方带走协查,这也得到申思家人确认,沈阳警方通知他们,已将申思带走协助调查,至于人能否回来没有答案。知情人昨晚分析,祁宏、申思被同时带走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足坛扫赌打假行动没停步,由于两人曾先后一同效力上海申花、上海中远(国际),警方将其带走恐意味着有更多原甲A、中超赛事,特别是涉及到上海球队被卷进案件调查。这位人士还称,除祁宏、申思外,不排除有其他原中远队成员已经或陆续被带走协查。

李霄鹏接管祁宏工作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主任韦迪周末先后抵达上海,然而祁宏的事儿却让两人心绪凝重起来,毕竟祁宏是现役国字号教练,他若被证实涉案将对国字号备战带来尴尬。前晚,在与主管上海女足工作的上海市足管中心副主任,也是原国家女足主帅马良行共进晚餐时,韦迪透露,目前祁宏、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不过他也并不能确认祁宏肯定能回来。主管女足的于洪臣昨晚表示,“祁宏不在,他留下的进攻训练工作就交给霄鹏来做,毕竟两人当年都是国家队的进攻好手。”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