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台球天团“时光天使”首次集训展性感

2010年10月18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0月17日,中国首支台球美女歌手组合——时光天使组合进行首次台球技巧培训。台球教练就台球实战技巧等向几位组合成员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虽然几位组合成员先前均已经常参与台球运动,但是这种培训还是使大家受益非浅。

组合中的高雅天使许小蕾表示,虽然自己打台球已有四五年了,但是先前自己打球时,完全凭借感觉来打球,所以总觉得差点儿火候。听了老师的讲解后,才更深刻的理解到了控制母球滚动线路的重要性。接下来,为了即将到来的台球演出,自己还要按照老师的讲解勤学苦练,争取让自己的台球技术更上一层楼!

而性感天使刘梦梦则表示,以前打球时只觉得女生打球会显得很酷很炫,但是总觉得女生天生就是打不好台球的。但是听了老师讲解后,觉得只要艰苦训练并持之以恒,女生可以像男生一样打出好球。

魅力天使裴启玉先前是知名的CBA篮球的啦啦宝贝,她则表示,篮球运动虽然和台球运动看起来差异很大,但是其实一样是具有激情的运动,只不过台球运动更强调静中制胜的感觉。当自己与对手较量很长时间看似难分伯仲之时,如果自己能最后把盘上的黑球打进洞中,感受就像篮球在最后读秒时刻投进一粒3分球反败为胜那样激动人心!

三位时光天使组合成员还在训练之余大摆POSE,留下了不少性感热辣的美图,令现场围观的球迷连连赞叹不已!

为了给在11月中进行的MTV主打歌的拍摄做准备,时光天使组合成员下午又接受了音乐老师栗子等的培训,在培训过程中,组合成员就即将发布的主打歌《球爱主义》的录音做准备。

更多时光天使组合成员消息请及时留意腾讯体育和撞球时光的相关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