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获胜比进球更开心 我与伊布的化学反应

2010年10月17日20:50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主场3比1战胜切沃,帕托梅开二度,赛后巴西前锋表示:“这是我伤愈后的首场俱乐部比赛,非常高兴进了球,但最高兴的是米兰获胜。”

“我要为球队的利益着想,只要满足了整体的需要,进球自然会到来。今天我们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我的位置?我很适应打中锋,在巴西队我也打中锋。我接受教练的决定,做好我的工作。我与阿莱格里教练相处得很好。”

“我与伊布的化学反应?我喜欢与他一起踢球,但派谁上场是教练决定的。无论谁上场,都要为球队贡献出最佳水平。伊布今天给我助攻两次,我们都很高兴帮助米兰获胜。从个人角度,我已经准备好同时为巴西队和米兰比赛。”

博内拉说:“我们踢得很好,赢下比赛。切沃之前赢过包括那不勒斯在内的两个客场不是偶然,皮奥利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客场也试图打出自己的比赛,不只是在维罗纳。今晚他们一直为扳平拼到最后,但我们在失球后也很好地保住了优势。”

“每个人都为球队做好本职工作。切沃球员跑动积极,我们也有不错的应对。现在队内几乎所有人都能上场,这让我们越踢越好。周二我们将挑战皇马,我个人希望打中后卫,但我也非常盼望蒂亚戈·席尔瓦能尽早回归,他和内斯塔组成了坚固的防线。阿莱格里有几天时间来做出决定,不管怎样,我不是唯一能替代蒂亚戈·席尔瓦的人。”

阿比亚蒂说:“对帕尔马赛后,我感觉腿疼,接受了治疗,今天又感觉到相同的疼痛。我受伤了,但我不会轻易放弃。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我们可以为榜首的位置骄傲,而且我们提升排名是依靠战胜了切沃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本赛季第一次国家队比赛后,我们输给了切塞纳,这一次我们在联赛重启后赢得了胜利。”

“现在的米兰有正确的心态,我们都渴望获胜,都听从教练的安排。球队很团结,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周二对皇马?米兰有许多球星,如果蒂亚戈·席尔瓦不能上,我们也有其他替代者。”

安东尼尼说:“这两周我戴着面具训练,一直到前天才摘下来,今天参加比赛没有戴。上半时我被撞了几下,但没什么问题。我们上半时踢得很好,进了两个球,创造出许多机会。”

“下半时我们没能保持相同的强度,特别是在对方进球后,我们没有控好球。幸运的是,最终我们打进了第三球。阿比亚蒂和蒂亚戈·席尔瓦?他们是两个战士,我相信阿比亚蒂周二能上场,他从不放弃。蒂亚戈·席尔瓦也是一样,希望他及时康复。”

“明天我们将专心备战对皇马的比赛,去年我们在伯纳乌获胜,这次我们也想复制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