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邵佳一不值得赞美 > 正文

德乙-科特布斯4-2成功保级 邵佳一助攻+中柱

2010年09月19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乙-科特布斯4-2成功保级 邵佳一助攻+中柱

点击观看组图:邵佳一奉献闪电助攻进球功臣跪地致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32轮,科特布斯主场4-2大胜柏林联队,佩特森梅开二度,尤拉和里维奇分别破门。邵佳一此役出战73分钟,贡献一记助攻,还有一脚远距离任意球击中横梁。本轮过后,科特布斯积43分上升到积分榜第9位,提前两轮成功保级。

科特布斯上轮在客场1-4惨败,邵佳一替补登场难救主。柏林联队上轮2-1力克圣保利,取得近9轮比赛的首场胜利。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科特布斯曾在客场1-1战平对手。此役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任右边前卫,里维奇坐镇中场,尤拉和佩特森联袂锋线,特雷梅尔把守大门,柏林联队方面,则要倚仗锋线上的三叉戢萨辛-莫斯奎拉和本亚米纳的表现。

开场仅15秒,安格洛夫左路高速突进传中,门前包抄的佩特森错失机会。第1分钟,邵佳一前场直塞,尤拉禁区边缘抽射打高。科特布斯在第5分钟取得梦幻开局,邵佳一左侧得球瞄见后插上的队友第一时间横传,佩特森跟进大力抽射破门,1-0!这是中国爆竹联赛第5记助攻。

第9分钟,马图斯卡角球开到禁区,佩特茨头球顶高。科特布斯在第1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里维奇传球,尤拉的射门打中立柱弹出,佩特森补射空门梅开二度,2-0!第15分钟,布岑斯卡后场犯规,马斯图卡30米外右脚任意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16分钟,邵佳一前场拿球被佩特茨放倒,邵佳一任意球打出一记美妙的弧线,门将吉林克奋力托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19分钟,邵佳一前场右路拿球遭遇对方三人阻截,中国爆竹小腿被对手踢到,显得很痛苦。第23分钟,邵佳一策动反击,中国爆竹前场直传,安格洛夫禁区边缘的打门被挡出,镜头也多次对准了表现活跃的邵佳一。第25分钟,马图斯卡30米外任意球直接吊向大门,特雷梅尔做出精彩扑救。第29分钟,安格洛夫左路突破传中,球碰后卫变线,门前包抄的尤拉错失机会。第32分钟,马图斯卡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邵佳一抢前点头球解围。

德乙-科特布斯4-2成功保级 邵佳一助攻+中柱

德乙积分榜,科特布斯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3名的罗斯托克8分,理论上无降级的可能性

第33分钟,邵佳一前场送出精妙直塞,尤拉单刀直接面对门将,但罗马尼亚射手的的打门被吉林克挡出。柏林联队在第36分钟扳回一分,本亚米纳角球开出,佩特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1-2!第40分钟,安格洛夫被黄牌警告,马图斯卡24码外任意球攻门,特雷梅尔做出精彩扑救。第44分钟,本亚米纳传中,莫斯奎拉禁区内包抄射门打偏。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蒙哈尼传球,萨辛外围大力远射被特雷梅尔扑住。随后,科特布斯打出快速反击,邵佳一禁区前左脚劲射打向看台。第52分钟,佩特茨放倒邵佳一犯规,科特布斯赢得任意球机会。科特布斯在第56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佩特森投桃报李,罗马尼亚射手尤拉打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11球。

第60分钟,邵佳一突破传中,尤拉门前头球攻门顶偏,随后里维奇禁区左侧的打门也偏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安格洛夫送出妙传,里维奇禁区边缘右脚怒射打入对方左下角,比分变成了4-1!第65分钟,里维奇前场被放倒,邵佳一任意球左脚劲射被扑出。第67分钟,邵佳一右路突破传中,尤拉禁区内头球再次错失机会。第73分钟,沃利茨用米亚特克将邵佳一换下。第84分钟,拉杜替下佩特森。第86分钟,布岑斯卡禁区内放倒佩特茨犯规,马图斯卡点球破门扳回一分,2-4!最终科特布斯在主场4-2战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442):

门将:30-特雷梅尔

后卫:38-斯特拉斯、25-布岑斯卡、27-布尔卡、4-安格洛夫(15-比特罗夫88')

中场:18-克鲁斯卡、16-库尔斯、10-里维奇、20-邵佳一(37-米亚特克73')

前锋:26-佩特森(14-拉杜84')、9-尤拉

柏林联队:

门将:1-吉林克

后卫:5-斯图夫、6-拉乌、24-贝姆本、8-蒙哈尼

中场:4-格布哈特(16门茨82')、3-佩特茨、17-马图斯卡

前锋:11-萨辛(23-布鲁内曼63')、9-莫斯奎拉(19-埃德63')、22-本亚米纳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