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帅喜迎莫拉蒂购梅西 抱怨伤病多对卡卡说不

2010年10月16日2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帅喜迎莫拉蒂购梅西 抱怨伤病多对卡卡说不

贝尼特斯:梅西?yes!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卡利亚里。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媒体热炒关于国米要购买梅西,贝尼特斯表示了欢迎。然后又抱怨比赛过多会拖累国米,以及拒绝购买卡卡。

最近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表示要购买梅西,并且不是玩笑。贝尼特斯表示支持主席的决定,而且他永远不会拒绝梅西:“如果国际米兰买梅西?我永远不会拒绝,梅西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如果主席真的要购买梅西,我完全不会阻止,我欢迎梅西的到来。”

在下一场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将做客卡利亚里。并且这场比赛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2:30开球,对于中午进行的比赛,贝尼特斯表示毫不担心:“卡利亚里是一支出色的队伍,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中午的比赛我们并没有感到压力也没有问题,虽然与平时的比赛有些不同。但我们依旧是期盼胜利的。”

由于国际比赛日赛程紧密,最近国际米兰多名队员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导致不能代表国米出战,其中还包括坎比亚索和米利托等多名主力队员。贝尼特斯也抱怨球员过于紧密的赛程确实拖累的国米,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影响并不大:“赛程过于紧密确实会影响球员,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问题并不大。两年前穆里尼奥加盟国际米兰的时候,他手下的肌肉伤病问题远比我更加严重,我能够处理好。对于国际比赛日受伤永远是无奈,你不能去改变。”同时贝尼特斯还补充了队内一些伤员的状况:“我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下一场比赛莫塔和潘德夫两个人会有一个能够复出。萨内蒂的状况也越来越好,他很有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

对于欧洲杯预算赛在热那亚的闹剧,以及自己的弟子斯坦科维奇甚至在那场骚乱中留下眼泪,贝尼特斯表示支持斯坦科维奇:“发生那样的事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斯坦科维奇是一个好小伙子。现在我们并不会去谈论那件事情,我们只会顾虑明天的比赛,或许明天他就会破门得分为自己证明。”

最后关于国际米兰收购卡卡的传闻,贝尼特斯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相比于自己欢迎梅西。以及斯内德们对于卡卡的欢迎,贝尼特斯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关于购买卡卡,和本泽马?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但是如果引进卡卡我可能会觉得我们已经拥有了斯内德和库迪尼奥了。主席要购买梅西我不会多说什么,我也经常和布兰卡以及主席谈论一些转会事宜。”

(林玄)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