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精英赛次轮吴康春升第二 12本土球员晋级

2010年10月15日2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10月15日,2010中国精英赛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次轮角逐。两轮过后,晋级线为146杆,高标准杆4杆,共63位选手晋级到周末两轮,其中中国大陆球员12人,是同一亚洲国内赛事中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中国大陆7人晋级,Volvo中国公开赛6人晋级。

澳洲球员达特内尔-斯蒂芬(Dartnall Stephen)以两轮成绩135杆(66-69)低标准杆7杆暂时领跑成绩榜。中国球员吴康春继首轮打出67杆后,在周五于君兰国际打出69杆,两轮总成绩136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1杆与麦彻-布朗(Mitchell Brown)并列第二名。

梁文冲在周五打出71杆,以两轮总成绩低标准杆3杆(68-71)与苏格兰球员西蒙-耶兹(Simon Yates)、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等4位选手并列第10名。黄明杰周五打出68杆,以两轮成绩141杆(73-68),低标准杆1杆与吴伟煌(69-72)并列20名。袁浩以两轮总成绩142杆(69-73)暂时并列27名。李超和周训书的前两轮成绩均分别为70杆和73杆,总成绩143杆并列33名。张连伟、古翠林和侯建前两轮成绩均分别为71杆、73杆和周君(73-71)共四位选手以144杆,高标准杆3杆并列41名。谢智以两轮总成绩146杆(74-72)踩线晋级。

在今年同一亚洲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吴康春在第三轮打出66杆的当轮最低杆,今天并列成绩榜第二位也是他在同一亚洲赛事中最好的36洞排名。“君兰的长草今年有难度,但是我比较熟悉广东这边的草,所以今天处理得很好。”吴康春后九开球,他在第10洞和第14洞遭遇破击,但在第16洞和第18洞捉到小鸟,转入前半场,他在球场1洞破击,但随后在第2洞和第6洞和第8洞共捉到3只小鸟,“今天也是进入后半场状态开始好转,运气也来了。第8洞推进一个漂亮的下坡长推,很满足。自从印尼公开赛后,推杆表现好,一直让我很有信心。”吴康春在今年同一亚洲印尼公开赛上获得第8名,在泰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27名。今年8月,他在北京赢得了一场男子职业赛,成绩斐然。“通过参加同一亚洲海外赛,累积了经验也增强了信心。回来珠海后,每天练球更刻苦。特别是今年赚的比赛奖金已经实现目标,而且大大超过预期,剩下来的就是尽情发挥,能打多好就打多好。”吴康春说到。

珠海球员吴康春曾参加了2002、2006两届亚运会,在2007年转职业第一年赢得了中巡赛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