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Horien5℃浓情高尔夫同赴美的中国精英赛

2010年10月11日1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Horien5℃浓情高尔夫同赴美的中国精英赛

海昌生物荣耀之作 来自天然苏打水之乡

Horien5℃天然无气苏打水含偏硼酸量达到国际医疗用矿水指标,独具小分子团结构,活化细胞,增强新陈代谢和排毒作用。纯净无气,清冽圆润,pH值介于8.3+0.5之间,富含人体所需的碳酸氢钠和硼、铁、锂、锌、氟、锶、钼、碘等17种微量及常量元素,是人体酸碱平衡的天平、延年益寿的长寿水,被欧美人士赞誉为黄金之水。

5°C天然无气苏打水浑然天成,为小苏打类型天然矿泉水,独具小分子团结构,活化细胞,更加纯净。对于身体具备内在调节、渗透、营养、清除、促进的保健功能。

5°C天然无气苏打水 时尚法门另类之选

唯有天然苏打水,才能免除人工成分干扰,保持美酒的至醇原味。Horien5℃天然无气苏打水纯净无气,清冽圆润,颠覆传统苏打水口感,特别适合作为高档洋酒、白酒的调兑伴侣,突出对酒类的超然品位,正成为富裕阶层的高级饮品。

5°C的小分子团结构可以进入身体内部进行深层循环,有效调节人体酸性体质使趋于健康的弱碱性体质,解酒护肝,对痛风、糖尿病有饮疗价值。外用时可软化皮肤,加速死皮脱落,日常饮用,利于养胃,中和胃酸。

高贵品质天然好水 浓情相约同赴美的中国精英赛

HORIEN5°C 天然无气苏打水是中国上海2010世博会黑龙江馆官方指定用水,首次亮相世博,赢得满堂喝彩。

作为高品质天然好水,HORIEN5°C 天然无气苏打水的品牌形象与高尔夫运动非常契合。HORIEN5°C也与高尔夫结下了不解之缘,不但邀请中国高球“一哥”张连伟作为品牌代言人,并连续两年赞助美的中国精英赛、“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

2010年,HORIEN5°C再次以指定用水的身份参与美的中国精英赛,为赛事提供优质好水,赢得了VIP、媒体、球员的一致好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