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连德比辽小虎未战先降温 四大主力出战成疑

2010年10月15日2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进入初冬的沈阳最近这几天的最低气温已经降到了零度以下,东北的严寒到了。不过,相对于恶劣的天气 ,明天晚上沈阳铁西体育场注定会热闹非凡:本年度第二次辽连德比即将上演,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队。相对于以往的高调,这一次大战之前,辽小虎主动给自己降温。

由于中超联赛为国家队比赛让路,在暂停一周多时间后明晚将重燃战火。这段期间,辽足一直在奥体中心 五里河体育场外场训练,这块场地是辽宁省体育局积极争取来的,已经交付他们使用。这块场地是2008年北京 奥运会足球分赛场的训练场,条件设施一流,在划到省体育局名下后,辽足可以无偿使用。间歇期之前,辽足 遭遇了两负一平的低潮期,主帅马林这段期间对球队的防守细节、队风建设和意志品质三大方面进行了强化。 因为联赛还有5轮就结束,全队都期望能够完美收官。

今天下午,辽足打破了以往赛前到铁西体育场踩场的习惯,他们在下午3时赶到了这个训练外场,由于天气 寒冷,马林为球队只安排不足一个小时的时间训练。训练内容也比较常规,跑圈,热身,有球练习,分组对抗 ,最后演练了射门。训练由始至终,国足锋将杨旭一直在单独练习,他的腿部在间歇期受伤,只能进行简单热 身;而中卫外援克里斯同样简单跑步,他的膝关节有伤,两人能否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场上,现在队里还不能确 认。另外,刚刚伤愈的国脚于汉超和主力左后卫臧海利也不敢做活动,他们尽管参加了分组对抗,但明显不敢 发力,这两人首发出场的难度也比较大。

本赛季杨旭是辽足锋线的一把尖刀,他和于汉超的配合屡屡为辽足带来胜利,上半年辽足客场取胜大连实 德,正是于汉超的一传一射帮辽足奠定胜局。现在,于汉超和杨旭上场都是未知数,后防主力克里斯也有可能 无缘比赛,这一切让辽足在谈及明晚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时极为谨慎。“大连最近势头很猛啊,他们的韩国籍 教练上来后,球队赢了好多场,我们现在有这么多伤号,这场比赛真没把握赢下他们。”辽足一位主力说到。(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