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NBA中国赛的启示 > 正文

风神联手NBA中国赛2010上演英雄争夺战

2010年10月15日07:45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3日和16日,NBA中国赛将再次登陆中国北京、广州。风神作为NBA中国赛2010官方指定用车,将助力休斯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上演英雄对决之战。风神首次牵手NBA中国赛2010,将呈献给亿万球迷一场原汁原味的NBA狂欢盛宴。

2010年NBA中国赛将见证姚明及其它NBA球星在中国又一次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本次比赛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五次季前赛。火箭和网队的精彩对决将于10月13日在可容纳17,012名观众的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而广州的赛事将于10月16日在17,773个座位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

以“品质、进取、信赖”为核心价值的风神,成为NBA中国赛2010官方指定用车,是本次NBA中国赛场上闪耀的中国元素。进取精神、英雄主义一直是NBA的文化精髓,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与NBA精神高度一致、相得益彰。作为华系车的品质典范,风神目标族群正是在平凡中创造不凡业绩的身边英雄。风神的开山力作——风神S30以“从容进取快意人生”为产品主张,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秉承了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基因;作为风神第二款力作,风神H30以“从容进取自由人生”为产品主张,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的五好特质,内外洋溢着自由之族的进取、运动、时尚的气息。作为NBA中国赛2010官方指定用车,风神将通过NBA中国赛这一全世界瞩目的舞台展示华系车的风采。

除了在现场观赏精彩比赛以外,中国球迷也有机会通过场外互动活动来感受NBA的魅力,其中包括“NBA关怀行动”、球迷互动活动、篮球训练营、球迷见面会以及一系列的由NBA的市场合作伙伴、授权产品生产商、电视及数字媒体合作伙伴带来的推广活动。

2004年,NBA成为首个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当时休斯顿火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上海及北京进行了两场季前赛;2007年10月,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明星队在上海、澳门上演了三场赛事;2008年在北京和广州两地参加NBA季前赛的是密尔沃基雄鹿以及金州勇士两队;去年,丹佛掘金队携手印地安娜步行者队为北京和台北球迷送上了两场精彩赛事。

2010年NBA中国赛是NBA今年10月份在美国及加拿大境外举办的第七场季前赛。NBA将在巴塞罗纳,伦敦,米兰和巴黎举办欧洲赛,参赛球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明尼苏达森林狼和纽约尼克斯;而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在NBA墨西哥赛上对阵洛杉矶快船。目前为止,NBA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17个国家和地区的32座城市举办了98场比赛。

火箭是一支年轻并且才华横溢的球队。姚明身边有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得主阿隆-布鲁克斯(Aaron Brooks)、全能得分手凯文-马丁(Kevin Martin)以及前NBA总冠军队成员特沃尔-阿里扎(Trevor Ariza)。另外,火箭队曾参加了2004年首次举办的NBA中国赛。本次中国赛也是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Leslie Alexander)第二次率队来到中国参赛。在2004年及本次比赛中,亚历山大先生都扮演了重要角色。

网队有2009年NBA全明星后卫德文-哈里斯(Devin Harris) 、2010年NBA第二号新秀德里克-菲沃斯(Derrick Favors)以及中锋布鲁克-洛佩兹(Brook Lopez)。这位年轻的中锋曾经两次入选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此外,网队刚刚任命2005-06赛季NBA最佳教练埃维尔-约翰逊(Avery Johnson)为球队的新主帅。这位功勋教练也曾以球员身份率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本次中国赛将是网队首次参加NBA中国赛。网队的新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Mikhail Prokhorov)同时也是NBA首位北美以外的球队主要股东。

相关专题:

NBA中国赛的启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