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协历史首次与球迷座谈 球迷称支持反赌打黑

2010年10月15日07: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香河基地,中国足协历史性首次与全国各地球迷围坐一席进行交流。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晚介绍道:“球迷是中国足球发展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低谷期球迷不离不弃,也殷切希望反赌打黑能净化中国足坛。”

昨天一大早,全国27个省市球迷代表与足协代表团成员齐聚在香河基地的大会议室。足协派出了包括副主任于洪臣、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在内的高规格接待团。座谈会上,各地球迷代表直陈中国足球目前弊病的同时,就青少年培养、联赛体制改革、国字号队伍建设等方面向足协提出建议。“大家谈得很高兴,球迷对目前中国足坛反赌打黑行动十分支持,并希望能彻底净化中国足坛。”对于此次座谈会,于洪臣表示这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足协一直想与球迷建立一个沟通的渠道,这是第一次成功举办座谈会。中国足球发展最不可或缺的因素就有球迷,在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球迷历经风风雨雨,始终不弃不离。我们计划在未来每年的中国足协工作会上邀请球迷代表参加,让他们也贡献一份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