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比尼奥:甘当F3的替补 最大心愿破皇马大门

2010年10月15日05:27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甘当F3的替补 最大心愿破皇马大门

罗比尼奥在米兰很低调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前锋罗比尼奥近日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就一些热点与敏感的话题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且巴西人相信自己的状态很快得到提升。

首先,罗比尼奥谈到了他二个多月米兰城的生活:“一切都很好,这里的巴西气氛很浓郁,在这里我找到了在桑托斯踢球的快乐,而且我还有一位很好的挚友,或者说是老师——蒂亚戈席尔瓦,他在各个方面都在帮忙我尽快地融入这个环境。”

随后,话题自然而然地转到了AC米兰队,本赛季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大花血本,锋线上更是充补了两员大将,那这是不是意味着小罗将在未来离队,对于这个问题,罗比尼奥坚决地表示了否则:“不,我确信罗纳尔迪尼奥不会离开球队,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份子,他是球队进攻的源泉,我了解他的为人,他是一名领袖,那些报纸的报道都是毫无根据的。”

本赛季,米兰豪华的F4组合从未同时在场上亮相,这意味着在主帅阿莱格里心上当中球队的平衡是放在首位的,而罗比尼奥恰恰成为了牺牲品,在4人均健康的情况下,阿莱格里一般排出小罗-伊布-帕托的组合,对于主帅这一安排,罗比尼奥表示愿意为做出牺牲:“做替补我不会抱怨什么,因为对于主教练来说首先考虑的是球队的整体需求,而不是个别球员。而且一支球队的平衡是相当重要的。”

尽管罗比尼奥本赛季从替补打起,但由于帕托的受伤,“单车少年”本赛季其实也已经有了多次首发的经历,但巴西人的表现却并不是特别的出彩,并且在几场比赛中还浪费了几次必进球的机会,至今还未为米兰队在正式比赛中有过进球,对于这一点,罗比尼奥自信的表示:“目前,我仍然处于一个适应意甲联赛的过程,要知道开头总是艰难,第一粒进球同样如此,我希望我能够在下周米兰对皇马的欧冠比赛中进球,那种感觉一定很爽。”

对于自己锋线上的另两个队友帕托与伊布,罗比尼奥也给了很高的评价:“伊布你有时候认为他不是一个瑞典人,而是一个巴西人,他那支大脚有着非凡的技术,他能够为球队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并且完成进球,我甚至认为伊布完全有能力再获得一次意甲金靴,而帕托则每天都在进步,你能够明显感觉到他一天比一天强,在这一点上,从他近两场在巴西国家队的表现就可见一斑,他迟早会在米兰彻底爆发的。”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