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欧冠英雄亲承留守 穆帅召唤亦难动摇其心

2010年10月15日04:3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欧冠英雄亲承留守 穆帅召唤亦难动摇其心

米利托表态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前锋米利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国米的日子很开心,他完全没有离开球队的打算。而他的这番言论,也让之前他将转会至皇马的传闻不攻自破。

本赛季对于来米利托说无疑是非常失望的。赛季开始后6场正式比赛他都无法破门。虽然在第7场比赛米利托梅开二度,但在国家德比上他的状态还是没有起色。8场比赛只打入2球,这与他在上赛季进球如麻的状态相差甚远。《米兰体育报》甚至将阿根廷人评为本赛季性价比最低的球员。

除了状态不佳,阿根廷射手也和主帅贝尼特斯之间产生了矛盾。而远在西班牙的穆帅向他发出召唤,皇马愿意用本泽马交换这名阿根廷杀手。今年夏天穆帅离开时,就差点把米利托带到了伯纳乌。虽然并未成功,但狂人依然希望能与爱将重聚。穆里尼奥知道怎样使用米利托,而阿根廷人也正是皇马最缺的禁区杀手。

虽然穆帅十分真诚,但米利托却坚持要留守蓝黑军团。“我现在很好,在国米让我感到很开心。传闻我要转会皇马的新闻一直不绝于耳。我从来没有告诉别人我想走人。我只会在比赛结束后坦诚的说某些错误的事情。尽管这样,我也会努力去改进。”

接着米利托又补充道:“但我想再次澄清,我从来没有说过会离开。我不会抱怨。我会留在国际米兰。我愿意为国米效力。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它让我的职业生涯更上一个台阶,我为此感到由衷的开心。”米利托这番话,相信让穆帅只能彻底死心。

阿根廷国家队上周在客场同日本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米利托在上半场因伤提前被换下。此后国米官网宣布,他需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如今国米锋线竞争十分激烈,离开球场一个月之久对米利托来说相当不利。不过米利托表示自己完全有信心面对球队竞争。“一个月不能踢比赛,我希望不要这样。虽然说我不可能马上复出,但我敢肯定即使错过这么多比赛,可我也不会感到害怕。”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