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官方确认米利托伤缺欧冠 贝帅或祭圣诞树

2010年09月29日2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确认米利托伤缺欧冠 贝帅或祭圣诞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9日,国际米兰官方确认,阿根廷前锋米利托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将缺战明日凌晨与不莱梅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

在上周末国际米兰与罗马的意甲重头戏中,米利托因伤中途被换下,经队医检查是右腿股四头肌侧肌肉拉伤,但情况并不是很严重。虽然当时意大利媒体就已认为米利托将会缺席与不莱梅一战,但是他还是进入了国米的欧冠20人名单,不过在距离比赛还有几小时前,国米方面确认了米利托无法出战的消息。

贵为上届冠军的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欧冠开局比较一般,在首轮小组赛中客场被荷甲劲旅特温特2比2逼平,而明日凌晨即将迎来的德甲球会不莱梅也绝对是块难啃的骨头,国米在过去几个赛季和他们的碰撞时没有占得半点便宜。

虽然说米利托最近状态不佳,但阿根廷人的威慑力让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视,这是比亚比亚尼这种小字辈无法相比的。如今米利托缺战已成事实,《米兰体育报》之前猜测,一旦米利托无法登场,贝尼特斯有可能采用此前从未尝试的4-3-2-1阵型,也就是安切洛蒂最擅长的圣诞树阵型,让埃托奥成为球队的单箭头。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