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足球开启救亡运动 米兰传奇成热门候选

2010年10月14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足球开启救亡运动 米兰传奇成热门候选

科斯塔库塔有望接过青年队教鞭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的2012提前到来,从国家队世界杯受辱再到U21青年队被白俄罗斯三球羞辱,昔日的足坛巨人如今已经病入膏肓,整个意大利足坛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面对如此糟糕局面,意大利足坛也开展救亡运动,足协当务之急是为青年队物色新任教头重整球队。

卡西拉奇率领的U21在主场2-0情况下惨遭三球大逆转多少有些不可思,这支球队由国米天才后卫桑顿领军,阿森纳门将曼诺内充当门将,奥卡卡和德斯特罗领衔锋线竟被对手打蒙。由于无缘欧青赛决赛圈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球队使命也宣告终结。主帅卡西拉奇曾经在90年代名噪一时,拉齐奥时期他达到自己职业生涯巅峰,在切尔西退役后他走上教练席,青年队执教经历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我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个时候我并不想考虑这些问题。”卡西拉奇对球队五分钟连丢两球感到非常愤怒,“没能进入决赛圈太遗憾了,我不想多做解释,这对全队而言都是耻辱。很不幸我们为开场的轻率付出了代价,此刻我与球队一样都感到很难过。”

对于意大利足球的痼疾,卡西拉奇嘴下毫无留情,“要想让这些年轻球员成长以及有个美好未来,不是一天能够实现的。希望他们能够吸取这次教训,那样今晚我们付出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关于卡西拉奇的继任者,米兰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很可能走马上任。根据《米兰体育报》分析,U20主帅罗卡有可能直接升任,不过意大利足协更希望寻找有名气的教头,这其中就包括佐拉和科斯塔库塔。米兰传奇在2008年退役后直接走上教练岗位,他从那年的10月开始执教曼托瓦,不过很快在次年2月因为战绩不佳遭到解职。

另外一个很可能的人选便是现任U21主帅的佐拉,他在从英超西汉姆回归意大利后便一直辅佐卡西拉奇,不过由于球队战绩不佳,足协很可能放弃整个教练组。(泽布鲁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