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曝齐祖头顶大马内幕:夫妻吵架是导火索

2010年10月14日07: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齐祖头顶大马内幕:夫妻吵架是导火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法国名记拉霍利近日在接受第5频道采访时,曝光了2006年世界杯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的真正原因,原来,法国球王之所以在决赛上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是因为赛前刚刚和自己的妻子大吵一架!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法国和意大利的比赛进行到了加时赛,第116分钟,马特拉齐在防守时齐达内时手上有一些小动作,在双方同时往回走时,齐达内和马特拉齐爆发嘴仗,突然,法国球王情绪失控一头撞在马特拉齐胸口,后者痛苦倒地,齐达内被红牌罚下,法国也在后来的点球决战中不敌意大利,憾失大力神杯。

事后,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时马特拉齐是说了一些侮辱他姐姐的言语,才让他情绪失控,而马特拉齐也表示了默许。但据《慢镜头》消息,齐达内之所以情绪失控,还有另外的原因,法国名记拉霍利在近日做客第5频道“恰博雷蒂之夜”节目时就爆料:“在那场比赛前,齐达内和他的妻子有过一场激烈的争吵,这是他头顶马特拉齐的私人原因。”

对于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的过程,拉霍利是这样描述的,“那绝对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双方球员既紧张又焦急,马特拉齐为意大利顶进了扳平的进球,而这名后卫则在比赛中不断骚扰齐达内,最终齐达内失去理智,上演了令世人震惊的一幕……”

法国名记拉霍利,是《齐达内秘密世界》一书的作者,他和齐达内关系非常好,对法国球王的私生活也非常了解。此外,另外一名做客这档节目的作家布鲁尼,则曝光了另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当齐达内染红转身离开时,全世界只注意到了他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一幕,事实上,齐达内在这场比赛中穿着一件特殊的T恤,他原本想在比赛结束后脱掉球衣穿着这件T恤绕着球场庆祝,这件T恤上写着他的感言:‘感谢尤文、意大利、父母和教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