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黄晓明现身五棵松 欲与姚明“抢戏”

2010年10月13日2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 宋忠冬 罗昇)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休斯敦火箭和新泽西篮网将在北京五棵松球馆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电影《神奇》的导演胡雪桦携主演黄晓明、冯德伦、陈建州、黄奕、李沁、韩国女星金雅中、美国男星埃里克-马布斯集体出现在看台上。

NBA中国赛影响力极大,自2004年以来每届中国赛都会有明星大腕到场看球。下午,记者看到了黑人陈建州、冯德伦等人早早来到球馆,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而在比赛开始前近一小时,黄晓明也提前赶到了现场。黄晓明身着深色外套,一向善于隐藏的他并没有戴墨镜,反倒是高调地坐在了外做靠近走道的座位,丝毫不怕球迷认出他来。

据了解,电影《神奇》最大的看点当属运动元素,片中三位男主角都将有大量打篮球的戏份,而且要与真正的NBA球星切磋。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斯科特-皮蓬、姚明等众多NBA超级球星也都加盟的了该影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