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列百富榜最年轻富豪 中国赛证明市场价值

2010年10月13日19:56三湘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在北京发布《2010年胡润百富榜》,中国足坛和篮坛多家老板榜上有名。在这份榜单中,投资中国足球的富豪多数投资巨大,集中在房地产行业;而篮坛老板资产则大面积遭遇缩水。

29岁的姚明以10亿的财富居胡润百富榜的第1271名,成为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上榜富豪。

假赌黑挡不住富豪

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中,暴露出的中国足坛环境让人触目惊心。本以为这一折腾后,中国足球的投资状态将受到很大影响,谁知道投资足球的企业家反而多了起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广州恒大地产许家印,正是他们的大力投资,因涉赌降级的广州队目前已经提前冲超成功。而去年以167亿元排名富豪榜第37位的他们,资产达到230亿元,排名也上升至第25位。

除了广州恒大,陕西中建老板秀丽·好肯家族在这次榜单中以220亿列第29位。此外,杭州绿城、辽宁宏运、河南建业、大连实德和重庆力帆老板也都榜上有名,不过曾经入围百富榜的申花老板朱峻在今年的百富榜上没有出现。

足坛富豪榜

姓名 公司 资产(亿元) 排名

许家印 恒大地产集团 230 25

秀丽·好肯家族 人和商业 220 29

徐明 实德集团 100 85

宋卫平 绿城集团 68 168

尹明善 力帆集团 68 168

王宝军 宏运集团 26 5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