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布短池世锦赛名单 罗切特领衔菲鱼缺席

2010年10月06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美国游泳队公布了参加今年短池游泳世锦赛的37人大名单。虽然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因故缺席,不过由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罗切特领衔,包括佩尔索尔、考芙琳以及索尼等众多名将的豪华阵容依然足够强大。

上届在英国曼彻斯特狂揽十金的美国军团此番再度尽遣主力,虽然菲尔普斯因故缺席,但是参加本届短池世锦赛的美国队仍然保留了20名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这其中就包括在上届比赛中独揽4金2银的名将罗切特,后者也刚刚在8月的全美游泳锦标赛上战胜过菲尔普斯,打破了一2逢菲尔普斯不胜的尴尬纪录。

“我非常渴望去迪拜参赛,美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罗切特在得知自己入选美国队名单时这样表示,可以看出这位奥运会与世锦赛的双料冠军求战欲望极其强烈。

男子仰泳名将佩尔索尔与女子多面手考芙琳也将时隔六年后重返短池世锦赛的赛场,此外包括内森-阿德里安、哈迪和莫勒等好手也都榜上有名。

对于此次美国队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阵容参赛,主教练吉姆-伍德表示:“我们这次的队伍新老结合,除了短池世锦赛,我们终极的目标将是伦敦奥运会。”

2010年短池游泳世锦赛将于12月15-1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比赛全部在25米的游泳池里举行,与世界游泳锦标赛不同,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只设游泳比赛。(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