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刘建宏微博批国足:热身吊胃口 大赛就掉链子

2010年10月12日23:05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微博批国足:热身吊胃口 大赛就掉链子

刘建宏(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国足在热身赛中0-4不敌乌拉圭,而解说了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员也在赛中和赛后通过腾讯微博点评了本场比赛,在国足惨败之后,刘建宏痛批国足表现,他认为国足是“热身赛吊胃口,正式比赛掉链子,一般比赛吊胃口,重要比赛掉链子,不能再这样了。”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解说比赛的刘建宏就提前用自己的微博预告了比赛直播,而在比赛进行中,国足上半时与乌拉圭0-0握手言和,尽管场面处于下风,但防守严密,反击中也有机会,对此刘建宏微博点评道“整体有差距,正常。防守很注意,应该。进攻没办法,无奈。态度还不错,表扬。不过,对手也就发挥了六、七成,中国队不必得意。下半场考验的是球员90分钟持续比赛的能力,考验的是教练的应变能力。接着看比赛吧。”

可惜中国男足晚节不保,在丢掉一球后迅速崩盘,5分钟内连丢三球,遭遇组队以来最大失利,对此刘建宏显然很不满意,他通过腾讯微博质问国足“队魂何在?核心何在?一个想干出点名堂的队伍是不能随随便便就垮掉的。”

对于国足的一贯表现刘建宏则用“热身赛吊胃口,正式比赛掉链子,一般比赛吊胃口,重要比赛掉链子,不能再这样了。”来形容,一年来国足先后逼平德国、战胜过法国,不对之前屡胜强敌的发挥,刘建宏认为该感谢乌拉圭“必须要感谢这支乌拉圭队,他们比去年来的德国队更象德国队。如果说输球表明差距,那么十几分钟连续丢掉四球则暴露出这支队伍在建设上存在地问题。” 》》》》点击进入刘建宏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