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阿联对决全能妖人 沃尔欲带队争第三胜

2010年10月12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奇才将与老鹰进行季前赛的较量。是役也是首都球队季前赛的第四战。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奇才先后战胜了小牛骑士,不敌公牛

阿联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还算不俗,场均贡献11.7分的数据并不夸张,但效率却很高,三战下来阿联的26投15中,命中率达到57.7%!与上赛季相比可谓进步明显。而如此表现也一度让美媒体传出了“奇才考虑提前续约易建联”的流言,尽管随后被证明真的只是流言。

对于阿联的进步,《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道出了原因所在。原来阿联在今年夏天接受了大卫-索普的特训,同时很及时的改变了自己的观念。易建联自己也承认,在接受索普训练之前,他觉得自己在NBA里只要扮演好会投篮的大个子,能在场上拉开空间就行。

主帅桑德斯也对阿联最近的表现评价颇高。“我认为他相当出色,他比我预计的要来得出色。”同时球迷能看到的是,阿联在最近三场比赛的上场都有保证,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只是出任替补,也不会影响到他的表现。此外老板莱昂西斯甚至还表示,索普预测阿联将会成为新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为此今天他还邀请阿联去看冰球比赛,这也是阿联关于冰球运动的初体验。

明日与老鹰一战,阿联将的对手将是上赛季的著名全能妖人约什-史密斯,此人身体素质劲爆,在场上能飞能跳,身手也是异常全面。昔日阿联与史密斯碰面6次,场均虽能拿到10分6.7个篮板,但命中率仅有可怜33.8%。相反史密斯与阿联交手时场均能砍下17.5分7.7个篮板与3.3次盖帽,可谓数据全面占优。明日两人再行交手,不知会有怎样的情形。

当然阿联好归好,奇才阵中最大的希望仍是沃尔。状元先生在前三场比赛中已经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尽管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多少不太靠谱,尽管他在场上有时仍不够成熟。但沃尔所展现出的气质与领袖本色已经征服了队友。阿联表示“如果我在场上冲刺,那么沃尔会把球传给我的”。而阿里纳斯在沃尔来到后也甘心情愿的为他打下手。在状元的带领下,奇才能取得季前赛第三场的胜利么?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