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梦想基金成就未来梦想 体育营销与文化同行

2010年10月11日14: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7月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正式启动了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梦想基金,旨在向北京地区50所大学校园推广网球运动。激发大学生对网球的兴趣,通过“梦想基金”的实现,提供更多的网球培训、联系、竞技、研发等机会,来推广网球运动、扩大网球人口。“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活动最终会评选出10份关于网球的梦想计划书,给予50万元的现金支持,将网球计划付诸实现。

主办单位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主任张耀荣女士介绍:“梦想基金”作为BOT大学校园推广的主推项目,在网球的大学校园推广中分为两步走。第一步,“梦想基金”希望以经典的体育营销模式,对校园中已有的网球群体进行整合,提供更多更便捷的网球相关服务与机会。通过扶植大学生自主创业建立的网球俱乐部招募大学生会员,通过俱乐部的运营、会员管理、整合学校内外网球资源,巩固发展校园网球人口。第二步,“梦想基金”创业活动希望通过网球泛概念的商业计划书征集理念传达,多角度多维度的征集“网球梦想”,包括网球主题游戏开发计划书征集,网球主题漫画计划书征集,网球主题电影计划书征集等等网球主题的计划书征集,力图通过文化的传播,将网球与青春、与梦想、与激情、与时尚联系起来,以此培养非大学网球人口对网球运动的兴趣,激发非大学网球人口对网球运动的热情,将非网球人口转化为网球人口,同时与网球校园俱乐部的服务双剑合璧实现扩大校园网球人口的目的。

目前,“梦想基金”已与腾讯网在7月进行合作,在网络平台上开通了“梦想官网”www.mengxiangjijin.com,网站自开通以来,人气飙升,现在只要在百度搜索引擎上查找梦想基金,就可以在首页的第一项找到官网的链接。BOT还在7月27日,携手北京老牌体育广播频道:FM102.5,开通了“梦想基金网球创业之旅”的特别节目,节目将在每周二晚20点30分邀请各界嘉宾和朋友,展开关于梦想基金的各类话题,节目自开播以来,得到了很多听众的短信参与,进行了关于网球、大学生创业等话题互动。并且“梦想专线”400 1866 909也已经正式开通了,更多问题可以致电咨询。

7月26日到8月6日,“梦想基金”校园宣传已经走进了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农业大学等9所大学,已有20多名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梦想基金”的活动中,成为“梦想志愿者”,积极配合“梦想基金”的宣传,他们表示“梦想基金”能够激发他们的创业激情与梦想,能够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与机会,他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能够真正实现他们的梦想。

作为软体第一品牌--爱依瑞斯、中国第一网球品牌---鸿星尔克、智联招聘、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伊美尔爱康医院的大力支持。

作为“梦想基金”项目高级战略合作伙伴,世界软体家具品牌领军品牌爱依瑞斯始终大力推进时尚战略,这与“梦想基金”的时尚、健康、运动、公益的整体概念相符。通过此次活动的合作,双方共同倡导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享受时尚网球运动的愉悦。

近年来,运动品牌鸿星尔克更是坚持不断地把更多支持放在了国内网球人才储备及培养上,极大的推动着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推广,力争培养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壮大中国网球运动群体,为中国网球事业的未来贡献力量。此次鸿星尔克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梦想基金”活动中来,正是对蓬勃发展的中国网球事业的倾力支持,他们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不断努力,中国的网球品牌将会同网球运动共同成长。

“为梦想为未来”,梦想基金项目将在9月中旬于北京5所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地面推广及宣讲培训活动。敬请登陆“梦想官网”www.mengxiangjijin.com右上方“我要参加”报名吧,只要简单注册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哦,机会有限,预报从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