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04德比上央视申花遭质疑 鲁沪嘴上互殴引波澜

2010年10月11日09:34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段出现在中央电视台足坛打假扫黑风暴新闻中的画面,让申花与鲁能之间的口水战,在国庆长假期间,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10月5日,央视在《新闻直播间》栏目中,播出了前“金哨”陆俊等三名裁判员被羁押期间的采访录像。在这部“反赌大片”中,作为背景资料,央视总共播放了三场比赛的画面,其中便有2004年陆俊执法的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队的“德比大战”。按照一般的思路,作为新闻素材的这些比赛画面,肯定会跟新闻当事人有着直接的联系。

也正因为如此,在申花方面传出“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做好‘替补冠军’准备”的说法、认为鲁能泰山有可能受足坛扫赌打黑风暴影响,被剥夺冠军之后,鲁能方面马上通过非正式途径,予以了“还击”。按照一名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话说就是“不知道申花考虑了没有,他们会不会因为涉案连老二都保不住。别忘了,在央视的剪辑中,还有申花的比赛呢。”

对此,申花俱乐部高层显得相当坦然,毕竟作为俱乐部的主体,新申花已经在2007年之后发生了变更,与六年前的那支申花队没有任何联系。“如果有关方面认为申花有什么问题,我们接受任何形式的审查。其实联赛中的每家俱乐部,都应该如此,因为只有整个中超联赛的大环境好了,每家俱乐部才能真正成为职业联赛的受益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