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传神秘财神加盟促合并 上海中甲豪门欲学申花

2010年10月07日20:26《足球》报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传说中的神秘第三方究竟是何方神圣?到目前为止,这一谜底并未被完全揭晓,但是唯一肯定的是,伴随着神秘财神的加盟,东亚队无论在引进内援还是外援方面,无疑都将会比过去提升一个档次,一些东亚队在以往无法企及的顶级内援和外援,或许明年都有可能出现在这支球队阵容中。

而在这次合并过程中,几位在当年的德比岁月中被球迷熟知的人物,或许会借助这次合并的机会,重出江湖,其中不仅有老申花的个别人物,同时也有当年国际队的一些官员,比如当年中远老总王国林,他当年一直伴随着上海国际队,从上海一直到西安,而最终,虽然国际队在陕西扎下了根,但王国林却先于成耀东离开西安回到上海,重新做起了集装箱运输的老本行。假如这一次中邦和东亚能顺利完成合并重组,王国林很可能也会重新回到上海足球的江湖中。

也许是本报之前报道中“熟人”的暗示,让很多球迷误以为当年的中远老板徐泽宪要重返足球圈了,但了解徐泽宪的人都知道,老徐对于玩足球已经没有太大兴趣,他目前只专注于在海南的房地产开发事业,这一次的东亚中邦合并,和徐泽宪没有关系,目前也没有迹象表面,他会成为这支球队未来的投资人之一。

本年度的中甲联赛还未结束,现在最忐忑的首先是中邦的球员教练,这支球队接下来会面临怎样的命运没人知道,按照估计,考虑到时间比较充裕,中邦队像当年的联城那样完全消失的可能性不太大,这支球队很可能最终会易主他人,毕竟,一个中甲的壳还是有相当的含金量的,在将中邦队的壳出让之后,卫平将会转而把资金投入到东亚队身上。

其实,如果真的合并,东亚队的球员同样面临激烈的上岗竞争,一旦新的投资方要确保球队立刻完成冲超的任务,那么就必然会在一些关键位置上补充一些关键球员,据了解,球队这方面的工作甚至已经悄悄展开了,这也是东亚队必须面对的现实,冲超和锻炼年轻球员之间,原本就是一对矛盾。

这几天,各方都对合作方案以及新的投资商的身份三缄其口,究竟是国企,还是私企,是房地产企业,还是其他行业的大鳄?从目前来看,一切皆有可能,唯一能确定的一点就是,得到注资后的这支新球队在资金方面将会非常雄厚,而东亚队球员的待遇很可能也会随着这次合并而得到较大幅度提升。

当然,从2010赛季申花的表现来看,也有很多地方可以供新组建的这支上海中甲豪门的领导层学习和借鉴,比如申花在选择外援时的眼光,以及申花在聘请布拉泽维奇作为主教练这一重大决策上的正确,光有足够的资金保障也不能确保东亚队就一定能完成冲超,记者也得知,新组建的这支球队在讨论内外援的人选,特别是关于内援的人选时,除了名气,良好的口碑和人品也是必备条件。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