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领袖点评:贾米森已显老迈 放大话恐再成笑柄

2010年10月11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谈到现在克里夫兰骑士谁能担任领袖,从经验和资历上来看,安托万-贾米森仍然占据绝对优势。莫里斯-威廉姆斯,安德森-瓦莱乔和拉蒙德-塞申斯充其量都可能只能担任他的副手。可是将这支球队交托给这样一位状态不断走下坡路并且看上去不再存有什么竞争心的老将,他们新赛季将会堕落沉沦到何种地步呢?

不知不觉当中,34岁的贾米森也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2个赛季,虽然没有取得什么真正意义的荣誉,但至少凭借自己不俗的得分能力和较强的篮板意识在联盟中混了个脸熟。如果不是去年夏天在季后赛中被比他更老迈的凯文-加内特完爆,贾米森的职业生涯其实应该得到不错的评价。可惜有些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就无可挽回,詹姆斯远离骑士之后,贾米森必须要支撑起骑士这个烂摊子,承受最多的非议和指责。

在不久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贾米森曾经明确表达了对迈阿密热火的不满和轻视,甚至表示渴望和热火一决高下。“仅仅从账面战力上来看,热火确实看上去是最强大的球队。”贾米森在媒体日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我也曾经在强队打过球,在季后赛中很多事情变得完全不一样。我的意思是你从来无法清楚一些未知的事情,伤病和类似的事情你无法预料,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作为一位有竞争心的球员,我希望和热火一较高下。”

只不过现在的问题是,骑士可能连取得季后赛资格都困难之极,在这种情况下还盲目的挑衅,就算是光脚不怕穿鞋的阿Q精神作祟,不是也显得颇不自量,甚至留下进一步成为笑柄的把柄了么?总之,贾米森的一席话让骑士陷入了危局,新赛季里他们即使被强队肆虐,大概也得不到丝毫的同情和支持了。

在漫长的职业生涯当中,贾米森留下了场均19.8分8.1个篮板1.1次抢断的不俗数据,即使是上赛季他的数据也没有太多下滑。在詹姆斯离开以后,贾米森势必获得更多的进攻权,他的数据甚至还能够达到18分8篮板乃至更好的级别。可惜与之相对的,也许是球队的频频受挫。毕竟在贾米森职业生涯当中几乎没当过球队的领袖,即使偶尔挑起大梁,也只剩下数据好看,球队战绩往往糟糕之极。在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的时候,贾米森的前景,似乎也注定无法让人看好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