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世界第一宝座不保 维斯特伍德月底将登顶

2010年10月11日0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世界第一宝座不保 维斯特伍德月底将登顶

维斯特伍德悄无声息的撬走伍兹连续霸占了5年多的世界第一宝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来自ESPN消息,英格兰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尽管因伤取消参加下周的葡萄牙大师赛,但他仍会在这个月底取代老虎伍兹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长期以来腿部的伤势一直困扰着莱德杯球星维斯特伍德,而他已经决定离开高尔夫球场休息一段时间。

维斯特伍德本可能更早的从伍兹手中夺得世界排名榜首的位置,然而因为伤势的影响,他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只获得第11名,这使得他延迟了登顶的时间。

目前37岁的英格兰人原计划下星期参加葡萄牙大师赛并力争实现卫冕,但是现在他已经决定放弃这次比赛。

由于目前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一直要到11月4日才会重新出来比赛,届时他将连续参加两周比赛,第一周是汇丰冠军赛,第二周是澳大利亚大师赛。因为世界排名的特殊规定,即使维斯特伍德下面两星期不参加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他在月底也会超越伍兹。

“我总会拿到它(世界排名第一),”维斯特伍德说,“我有一个伟大的赛季,直到这次受伤,看看所有的世界排名积分赛,我都赢了,在受伤之前我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

维斯特伍德十分希望在100%的状态下赢得明年的大师赛冠军头衔,他承认他不确定何时会回到高尔夫球场。“我尽最大的努力回到莱德杯赛场,当我恢复健康并找回80%的状态,我认为足够了。”他说:“但是直到我能训练并做的不错的时候之前,你将不会看到我回来。”(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