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欧洲1杆优势险胜 伍兹3胜1负打出佳绩

2010年10月06日10:36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昨天,第38届莱德杯欧美高尔夫对抗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进入最后阶段的12场个人对抗赛,欧洲队拿到5分,美国队拿到7分,最终欧洲队以总比分 14.5比13.5领先1分优势险胜美国队,成功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美国队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是过去八年内的五届比赛中,欧洲队赢了四届。

老虎伍兹在今年的莱德杯比赛中取得3胜1负的好成绩,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他打出2010年最好成绩:15个洞低于标准杆9杆。

除了状态迅速回升之外,老虎还创造了一个奇迹,第一天比赛的第18洞时,老虎击出的球走偏,正好击中英国《每日邮报》的摄影师佩恩的照相机。伍兹当时有点郁闷,因为这完全是自己的失误。而佩恩没有什么不满意,因为他拍下了一张经典的照片(右图)。(李大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