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有无甜瓜掘金一样好 他承诺做称职领袖

2010年10月09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掘金在一场季前赛中以109-99击败开拓者。其中,安东尼上场24分钟,贡献了24分,使得第四节刚开始,剩下的时间就成了垃圾时间。尽管现场球迷对安东尼反应热烈,但就在这场比赛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还发表过一番不同的言论:不管有没有安东尼,掘金都一样好。

赛季前炒得沸沸扬扬的转会事件,结果不过是一场闹剧。安东尼最终与掘金续签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掘金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本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从开场主持人介绍安东尼的名字,到比赛中安东尼每一次持球,看台上的球迷都发出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安东尼也不负众望,交出了24分的满意答卷。当比赛进入到第四节,随着J.R.史密斯命中一记三分,掘金100-79领先,安东尼也离场休息了。

这应该是作为主帅,卡尔希望看到的表现。本赛季,留住了安东尼,并重新让卡尔执教的掘金,再次成为西部的有力竞争者。近日在接受美国体育电台采访时,卡尔透露道,为了在本赛季带领掘金打出更好的成绩,他在赛季前还专程找过安东尼谈话。“我告诉他,你必须承诺你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承诺在下一个阶段让自己提升到另一个高度。”卡尔表示,“我希望他能成为一名称职的领袖,不仅仅靠嘴巴说,还要给队友树立榜样,有一个正确的态度。”

对于夏天的那场转会闹剧,卡尔表示他至今难以理解,“在这方面我不是专家,我也不想去理会这些。正是这些生意,破坏了我们的比赛。”对于安东尼在转会中的角色和态度,卡尔的不耐烦态度也表现得很直白。他表示,当时他就跟安东尼谈过,如果安东尼最终选择离开,那么掘金会腾出一大笔薪资空间,在这五年多的时间里,第一次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我决定不了他的去留,但我知道,掘金依然会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既然选择了留住掘金,又有了与主帅这种深入的谈话,安东尼应该能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在掘金的角色和应尽的义务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