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首次亮相砍24分 掘金胜开拓者取开门红

2010年10月09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首次亮相砍24分 掘金胜开拓者取开门红

安东尼24分为掘金带来胜利。【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数据统计】【比赛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丹佛掘金迎来首场季前赛,对手是同在西北区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经过四节激战,掘金109-99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掘金方面,安东尼得到24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得到18分,史密斯得到12分,劳森得到9分和6次助攻。开拓者方面,巴比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卡宁哈姆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和贝勒斯各得到10分,贾瑞德-贝勒斯还有6次助攻,费尔南德斯和巴图姆各得到9分。

首节比赛,安东尼开场后率先罚球命中,费尔南德斯连中两个3分,开拓者队连得10分后取得领先。此后,安东尼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掘金队将比分追至13-15。之后双方交替涨分,马修斯的3分球让开拓者队领先6分,安东尼回敬3分,巴尔克曼两罚一中,掘金队在首节过后以24-26落后。

威廉姆斯第二节开始后独得6分,劳森也有5分入帐,他们率队以16-6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掘金以40-32反超8分。巴比特突然爆发连拿10分,开拓者很快以46-44重新领先2分,阿弗拉罗命中3分,劳森也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15秒时掘金队以52-48领先4分。贝勒斯两罚一中,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阿弗拉罗连拿3分,掘金队以57-49领先结束第二节。

内内两罚全中开始第三节,阿弗拉罗连得5分,掘金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安东尼率队利用罚球得到4分,他们以72-55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掘金队牢牢保持两位数领先,史密斯3分中的,安东尼两罚全中,前三节过后掘金队以88-73领先。

掘金在第四节的前五次进攻全部得分,史密斯在本节前3分20秒里命中三个3分,掘金队以103-81领先22分。利用掘金的松懈之机,开拓者连追8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4分。威廉姆斯连得4分,劳森上篮得手,终场前3分钟时掘金以109-92领先。最后关头掘金换上边缘球员,开拓者队趁机追回7分,他们仍以99-109落败。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