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詹姆斯欲教训得分王 波什袭击雷霆软肋

2010年10月09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西部新贵雷霆。两强相争,一个问题不容回避:雷霆能够成为第一个打破热火不可一世态度的队伍吗?

热火后场告急

韦德首战只打了3分钟就受伤离场,他的恢复期需要两周,另一名后卫豪斯的受伤让热火有“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必须组织进攻、得分、防守一肩挑,而詹姆斯本人也表态自己愿意多打一段时间,促成全队的化学反应。詹姆斯职业生涯对阵雷霆的时候场均砍下29.9分6.7次助攻,但是今非昔比的杜兰特将让詹姆斯遇到强劲挑战。上赛季杜兰特从詹姆斯手中抢走了“得分王”宝座,但是两人直接对阵的两场比赛,詹姆斯场均拿下40.5分彻底压制杜兰特,后者希望能够在这场季前赛完成复仇。

雷霆的韦斯特布鲁克已经成为新一代的顶尖控卫,而控卫恰恰是热火最薄弱的位置。首战阿罗约首发登场表现尚可,但是他是一位状态起伏很大的球员,查莫斯扮演的角色是外线定点炮台,他们俩都不足以同韦斯特布鲁克叫板。在极端情况下,詹姆斯甚至可能在控卫位置上救急,毕竟他在新秀赛季就出任过这个位置。

雷霆软肋在内线

上赛季雷霆季后赛遭湖人淘汰就是输在了内线,但是雷霆今夏在内线的提高不大,新秀奥德里奇还不足以挑大梁,格林只有小前锋的体型和技术,热火冲击雷霆将铁定从内线寻找突破口。波什首战就拿下了20分,他将摧毁雷霆的内线。”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