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特恩:期待热火三巨头 将迎史上最伟大赛季

2010年10月08日05:2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期待热火三巨头 将迎史上最伟大赛季

八个月后,篮球所处的那个位置能否换成一座总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根据ESPN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近日接受了采访,他对在今年夏天成功汇聚了03届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给予了肯定。并且斯特恩还声称热火的构建将会成为NBA的华丽篇章,这支球队会成为球迷有望看到“篮球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篮球比赛”的重要理由。

对于斯特恩来说,热火在今年夏天汇聚03届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之后引发的关注度他最心知肚明,在他表示热火并没有操作违规之处起,实际上已经表达了他对热火在情感上的期待和支持。在热火成功构建起这一豪华核心阵容后,球队的门票价格飞涨却供不应求。热火火爆的球市对于联盟而言,他们显然又将因此获益,并且某种程度上联盟也可以籍此缓解接下来劳资谈判时将面临的严峻形势。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斯特恩接受了采访,当时他主要谈论的内容实际上是今天凌晨进行的洛杉矶湖人与西班牙劲旅FC巴塞罗那队的欧洲表演赛,不过在这次采访中斯特恩依然被问及了关于迈阿密热火的事情。在谈到热火三巨头是否能够夺取总冠军,他们这样构建球队的方式是否会让联盟产生一些负面问题的时候,斯特恩的言论显然表示他在力挺热火。

“我们确实真的打算去迎来NBA历史上最成功的赛季了。”斯特恩可谓语出惊人,“我不觉得热火这么做有什么对错的问题,我只知道球迷们将会看到一些他们曾经观看过的最伟大的篮球比赛。”

另外斯特恩还特别指出他对热火三巨头“非常感兴趣和期待”。作为联盟一直力挺的两大巨星,詹姆斯和韦德显然现在将会得到斯特恩为首的联盟的更多支持,热火也将和湖人成为联盟新赛季东西部各自默认的绝对王权球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