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记者围观蔡振华却扑空 传亚洲杯前他将赴国足

字号:T|T

关注度 本场比赛央视没有直播,在随后CCTV-5的半小时体育新闻中,在最后时刻也只花了数秒口播了一条简讯,无任何画面。而北京体育、上海体育、广东体育等地方台都选择了直播国足比赛。

大环境 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在英国伦敦的切尔西斯坦福桥体育场进行的领袖论坛上,表达了对中国足球扫黑的大力支持。“我对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有很强的信心,他们一定会战胜足球腐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中国队和叙利亚队从国青队一直踢到国家队,球迷和媒体都有点审美疲劳了。但还是有很多记者跑到昆明高原,去采访昨晚国足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为什么?因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去扑主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想从他那边探听些关于中国足坛扫黑反腐的最新消息。

自从蔡振华将分管中国足球的消息传出后,大家都在期待着蔡振华的铁腕早日出手。上个月中国足协举行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备战工作会议,就有媒体猜测蔡振华会公开露面,后来媒体又猜测蔡振华会出席在淄博举行的亚青赛开幕式,但蔡振华在这两个活动中都没有出现。无心插柳的是,蔡振华出现在了上个月进行的女排亚洲杯上,但是对于自己分管的足球工作,他却不肯透露一点信息。

这回媒体认为蔡振华会出现在昨晚的比赛中,因为前副局长崔大林就经常会出现在看台上,督战自己负责的国足。不过根据云南省体育局以及足协跟随国家队备战的官员介绍,蔡振华没有亲临现场,场内场外记者们也都没有看见蔡振华的身影。

不过昨日的比赛有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主管国家队的副主任于洪臣到场督战。昆明昨日天降大雨,中叙双方着实踢了场水球。有人戏称,韦迪以前是分管水上项目的,这场比赛很符合他的“专业”。就是可怜了叙利亚球员,该国气候干燥,五分之三的土地年平均降雨量少于25毫米,很多人都没见过这样的大雨。

据称蔡振华很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前去国家队熟悉情况。而且最近有消息说,扫黑的风向将要转向国足,蔡振华也希望在这个时候去稳定球队军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