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叛将享受新生 直言放弃中超只为更好生活

2010年10月08日16:41腾讯体育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叛将享受新生 直言放弃中超只为更好生活

斯梅尔茨:放弃中超才有目前完美的生活

腾讯体育讯 随着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上的一路绝尘,已鲜再有声音来抱怨球队前一阵的低迷表现。虽说即便球队还有一些小伤小病,后防大将凯塔仍在扮演着无间道“送礼帝”的角色,但是在即将到来的中超火神杯面前,一切也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更别说那位“逃婚新娘”——斯梅尔茨。

据媒体《tribalfootball》和新西兰《自治领邮报》(The Dominion Post)消息,斯梅尔茨目前很享受在土耳其的时光,并表示“我在这里已经有了家的感受,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除此之外,斯梅尔茨对目前能够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也倍感欣慰,“这里的人们就像当地可口的美味一样,让我觉得无可挑剔。在我初来乍到之时便能感受到无比的亲切。俱乐部对我也十分关照,我现在已经能够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以及比赛当中去。”

斯梅尔茨刚刚参加完新西兰国家队的比赛,正在家中休息,虽然在采访的时候也刻意的不去谈论他与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之间的转会闹剧一事,但是却流露出放弃了中超的邀请,才得以使他现在获得现在更好的生活。

说到此事时,斯梅尔茨仿佛还意犹未尽,感慨起了人生,“当你回头看往事的时候,总会觉得有些感触,些许的改变就会造成巨大的不同,但是这和我现在生活上的快乐和满足相比都是微不足道的。我目前身在土耳其,而我也更要往前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