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FIFA拒鲁能维权申诉 材料不全斯梅尔茨逃重罚

2010年09月18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FIFA已经接到了山东鲁能对于斯梅尔茨事件的申诉文件,但由于他们提供的材料并不完整,到目前为止申诉程序并没有开启。”

FIFA拒鲁能维权申诉 材料不全斯梅尔茨逃重罚

腾讯体育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叛逃外援斯梅尔茨与鲁能俱乐部的恩恩怨怨似乎要不圆满的画上句号。近日,新西兰媒体以“斯梅尔茨解出禁令”作标题,对山东鲁能与斯梅尔茨之间的逃婚纠纷进行了总结性报道。该文中明确提到,国际足联已经拒绝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提交的对斯梅尔茨的制裁申诉书。

斯梅尔茨在回到澳超后立刻参加了新赛季的联赛并取得了进球,他的出色状态也引起了土耳其青年团结队的兴趣,双方也很快草签了转会合同。随后,国际足联已经插手斯梅尔茨转会澳超一事。国际足联表示新西兰国脚想要转会澳超必须满足两个条件,向鲁能赔偿130万美金,接受六个月全球禁赛处罚。

但这一纠纷却在近日出现新的变化,国际足联相关人士在谈起此事时,这样说道:“FIFA已经接到了山东鲁能对于斯梅尔茨事件的申诉文件,但由于他们提供的材料并不完整,FIFA要求他们对材料进行进一步的补充,所以由于种种原因,到目前为止申诉程序并没有开启。”

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正回应说:“我们已经聘请了国际知名大律师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律师告诉我们现阶段最好不要将事情的进展过程泄露出去,我们已经达成一致准备相关的材料继续向国际足联申诉。我们要求获得130万美元的赔偿金,或者是FIFA对斯梅尔茨处以6个月全球禁赛的处罚。”除此之外,他还表示黄金海岸俱乐部在此事件的行为“在这次转会纠纷中,他们使用了一系列的见不得人的伎俩,为了打败我们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还牵扯到了政治因素。”

“国际足联可以证实,来自中国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申述信件,经中国足球协会递交,显然打算准备对斯梅尔茨提交索赔。”国际足联发言人证实了鲁能的维权行动。据鲁能方面透露,俱乐部已聘请了非常知名的国际律师,也是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操作的。鲁能的要求依旧是:要么讨回130万美元的违约金,或者对斯梅尔茨给予六个月的全球禁赛令。

虽然此事暂因鲁能提交的申诉材料不齐全,而无法正式启动,但国际足联表示愿意等待山东鲁能提交一份完整的申诉书,以此再来确认是否对斯梅尔茨进行包括国家队比赛在内的六个月的全球禁赛令。(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