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德国前瞻:厄齐尔成国家敌人 克洛泽破纪录?

2010年10月08日02:2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02点45分,2012欧预赛第三轮,德国将坐镇主场迎接土耳其队的挑战。

德国压倒性优势

德国队在此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比利时和阿塞拜疆,同阿塞拜疆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克洛泽,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了55粒,追平了斯特莱希,并列德国史上第二射手。土耳其在前面的比赛中也表现非常出色,星月军团分别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比利时。双方历史上共有18次交锋,德国12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8欧洲杯半决赛,当时德国以3-2淘汰对手,拉姆在89分钟上演绝杀。

克洛泽能否创纪录

上仗6-1横扫阿塞拜疆,克洛泽追平了两大纪录。他为德国队103次出场追平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进球数也达到55粒,追平了斯特莱希,并列德国史上第二射手。此役,克洛泽出场没有太大悬念,若拜仁神锋能在同土耳其的比赛中进球,就能超越斯特莱希,成为德国史上第二射手。

厄齐尔成焦点

此役,出生在德国的土耳其后裔厄齐尔将反戈一击,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皇马球星也说:“我在德国出生并长大,代表德国队出战理所应当,对决土耳其,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一样。”而在土耳其阵中也有多名国脚在德国的联赛中成长,包括阿尔滕托普兄弟,多特蒙德中场萨辛,他们对德国队中的一些球员也是了如指掌。

希丁克复仇勒夫

神奇教练希丁克执掌的土耳其目前状态正盛,他和勒夫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当时执教俄罗斯的希丁克正是被勒夫的德国队双杀,被迫去打附加赛,最终功亏一篑。在2年前的欧洲杯半决赛上,土耳其也被德国3-2击败,希丁克迎来最好的一次复仇机会。

德国伤兵满营

对勒夫来说,德国队的伤病是一大难题,队长巴拉克的2010年已经报销,绝对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右脚脚跟膜囊撕裂,铁定缺席,多特蒙德中场格罗斯克罗伊茨也因为感冒将错过同土耳其的比赛。勒夫说:“我们缺少了几名关键球员,对土耳其的比赛将会很艰难,我希望主场的球迷给我们最大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451):

门将:诺伊尔

后卫:拉姆、默特萨克、巴德斯图贝尔、博阿滕

中场:赫迪拉、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

前锋:克洛泽

土耳其队(451):

门将:基夫拉克

后卫:萨利格鲁、塞廷、科伊巴西、奥马阿多根

中场:阿尔达-图兰、奥雷利奥、大阿尔滕托普、萨辛

前锋:通恰伊、伊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