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德国队在总统府接受银月奖 女总理独钟情小猪

2010年10月06日1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德国总统沃尔夫以及妻子贝蒂娜在总统府望景宫接见了德国国家队队员和教练勒夫,表彰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卓越表现,并向他们颁发了德国运动员最高荣誉奖——银月桂树叶奖,主帅勒夫则被授予了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一等勋章。

总统沃尔夫在致辞中表扬了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所获得的成绩,他说:“我们的成绩非常能鼓舞人心,他们有着伟大的目标。我们非常难忘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每一场胜利。”队长拉姆也代表球队做致谢辞时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一奖项,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

德国女总理默克尔还公开表达了对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喜爱,而总统沃尔夫钟情于我国球员蒿俊闵在沙尔克04俱乐部的队友诺伊尔。此次颁奖典礼德国队共出席20人,其中施魏因斯泰格、杨森和斯特凡-基斯林因伤未能出席。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