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落败美国队很受伤 米克尔森最痛苦

2010年10月05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38届莱德杯在威尔士落下了帷幕。美国队最终以13.5比14.5的成绩、一分之差负于欧洲队。就在欧洲队开香槟和球迷狂欢的时候,美国队队员在偷偷地流泪。米克尔森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受伤的一刻。

菲尔-米克尔森已经是参加了八届莱德杯的老将了。当他发现欧洲队拿到了最后的一分并因此获得胜利后,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他的话传达出的失望还是粉碎了所有人为美国人根本不关心这场赛事的观点。

“我从未感觉到如此失望。我投入了大量的心思和精力在其中,本以为我们可以大胜欧洲队。我们之前真的相信自己会赢,但最终我却差了0.5分。”米克尔森在赛后说。

科里-帕维和他的美国队在周一的决战中最终落后并以0.5分的差距落马。和老将不同,米克尔森的队友巴巴-沃森和亨特-马汉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莱德杯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很少感受到赢得莱德杯后的巨大快乐,也不会再输掉任何比赛后感觉像今天伤心得流泪。”上周刚刚硬的联邦快递杯的千万美元奖金的吉姆-福瑞克说。

美国人的痛苦不仅是失望,还混杂着困惑和不解。在周一的个人赛中,帕维的排兵布阵明明展示出了美国队的队员是多么有天赋。但在战败的结局下,美国人只能成人:即便是这样的天赋,也还不足够。如果莱德杯三天的赛制都是个人对决,那毫无疑问美国队会赢得胜利。但是,没有如果。

1993年之后,美国队就从未在欧洲赢得过莱德杯,这一次是最接近胜利的。帕维的团队中都是极富天赋的个人球员,但是蒙哥马利似乎更胜一筹,他更懂得团体的应用。

“我恨让我击败的对手登上领奖台。我和我的队员都可以回忆整周以来的每一杆,不停地想着,从哪里应该找回那最后的0.5分。”史蒂夫-史翠克在周一的第一组就击败了李-维斯特伍德。(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