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确定先发五虎名单 三巨头搭档两外籍球员

2010年10月06日06:0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热火的对手是底特律活塞。热火已经确定了球队的先发阵容名单,除了03届三巨头之外,乔尔-安东尼和卡洛斯-阿罗约两位球员将会分别成为先发中锋和先发组织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报道,在今天迈阿密热火即将迎来他们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同样存在一些看点的底特律活塞。根据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表述,热火已经确定了球队的先发阵容名单,除了03届三巨头之外,乔尔-安东尼和卡洛斯-阿罗约两位球员将会分别成为球队的先发中锋和先发组织后卫。

作为联盟目前最引人注目的球队,热火在季前赛首场比赛里排出怎样的阵容出战也非常令人关注,而斯珀尔斯特拉在今天比赛前率先透露了这一讯息。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三大球星已经确定在同活塞的季前赛首战中登场之外,加拿大籍中锋安东尼和波多黎各籍老将控卫阿罗约占据了另外两个名额。原来被寄予厚望的控球后卫马里奥-钱莫斯由于仍旧被脚踝伤势困扰,他现在看来充其量只能在季前赛首战中作为替补上场。

“我可能打算在首场比赛里使用13到15名球员出战,也许是15名。”斯珀尔斯特拉接受采访时表示考察新人是热火季前赛的首要目的,“球员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变得非常分散。球队的先发阵容将会在第一节和第三节里获得较多的上场时间。”

阿罗约获得先发机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钱莫斯的脚踝仍旧被伤势困扰导致,在今年夏天扭伤脚踝的钱莫斯让他现在显得有些烦闷,他的上场时间也会因此被受到限制。钱莫斯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中就被禁止参加了一些对抗性较强的训练,不过斯珀尔斯特拉依然表示钱莫斯有机会在同活塞的比赛中上场打球并有所表现。

尽管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这场比赛也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热火汇聚之后的首场比赛。虽然此前舆论中普遍认为热火将会是东部冠军的首席热门,可是他们的对手活塞似乎就不怎么同意这样的观点。活塞的中锋本-华莱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能否最终取得成功要看球员之间的默契度,毕竟相比上个赛季,热火已经增添了多达10名新的球员。

“我们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华莱士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愿意看到热火能够在场上有怎样的表现。人们一直说他们应该做到这样或者做到那样,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打季前赛来检验自己和对手的原因。”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