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前阵容齐整 蒿俊闵冯潇霆归队将合练

2010年10月05日10:21现在网-长江商报李曰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李曰森)昨天,国家队迎来了蒿俊闵和冯潇霆两名海归球员,再加上参加完补赛的长沙金德后卫汪强,国足的集训阵容终于齐整。从今天开始,高家军将会进行技战术的合练,备战和叙利亚的比赛。

刚刚抵达昆明,高洪波首先安排队员调整放松,全队在会泽参观了亚洲第一坝——毛家村土坝。虽然风光秀美,队员心旷神怡,不过乘坐大巴忍受三四个小时的颠簸,就连“国足铁人”荣昊都叫苦连天。

国足回到昆明的时候,已经七点多,队员吃完晚饭之后,各自在房间休息。就在昨晚,本次集训的两名海外球员蒿俊闵和冯潇霆抵达昆明,长沙金德后卫汪强先于他们到达。这样,除了之前因伤退出的大连实德球员李学鹏,国足的集训队员全部到位。

冯潇霆参加了上周末的联赛并踢满全场,蒿俊闵虽然进入大名单,不过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对于这两名球员,国足科研人员将首先检测他们的身体状况,高洪波会安排有针对性的训练,让他们在和叙利亚比赛之前达到最佳状态。

(现在网-长江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