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米兰体育报:皇马大胜 穆里尼奥赢取缓冲时间

2010年10月05日07:33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大胜,对于皇马来说是那么重要。赛后穆里尼奥说,这支球队还在磨合期,一场胜利并不意味着什么。这话有两层意思,一是表明立场,现在的皇马还不是最好的时候,需要媒体和球迷给时间;另一层意思就是,这样的皇马也能取得大胜,你们要看好我。

皇马的球迷,恐怕是世界上对球队期待最高的球迷,没有商量,不能有中间地带,要不停赢球,而且要赢得漂亮,所以联赛开始以来,表现差强人意的球队自然得到的都是批评,甚至C·罗在伯纳乌听到嘘声。一场大胜是皇马迫切需要的,穆里尼奥需要信任和掌声,球队也需要士气和力量,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刚好给球队打了强心针,也能为球队赢得空间。在高压和批评中,很难健康愉快地成长。

但是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皇马需要一个稳定的状态。穆里尼奥是一个喜欢把所有都掌握在手中的人,这支皇马显然还不完全是穆里尼奥的皇马,但这场胜利至少为他赢得了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