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确认出战季前赛首战 斗魔兽检验恢复成效

2010年10月04日17: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休斯敦媒体3日报道,伤愈复出的火箭队中锋姚明3日表示,他有可能在5日火箭队季前赛首场比赛时登场亮相。

火箭队目前正在休斯敦265公里外的奥斯汀忙着集中训练。姚明表示,根据计划,他准备参加5日与魔术队的首场季前赛。他说,他十分期待能重返赛场,并参加首场季前赛,“那是为真正比赛迈出的第一步。”

如果姚明5日出场,那么与他对位的将是NBA第一阵容中锋“超人”霍华德。对此,姚明表示:“那对我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毫无疑义,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大个中锋,我已经有一年没与他交手了,我相信这一年里他在不断进步,而我却什么也没干。我现在正试图达到我以前的水平。这不是一天能做到的。”

因左脚实施大手术,姚明一年多来一直未能打球,为找回原有状态,他除了每天正常与球队训练外,还要给自己“加小灶”。每天早上八点半,在球队训练前三小时,他要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康复和物理治疗。而火箭队为减轻对这位现役NBA最高球员骨骼的压力,避免再受“伤害”,在新赛季已作出严格规定:姚明每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得超过24分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