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哈里王子打马球刺伤马匹 或将被罚款5万英镑

2010年10月04日13:38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和很多欧洲王室成员一样,英国的哈里王子爱骑马,不过这个嗜好也给他招来了一片指责之声。因为在一次马球比赛中他的马被马刺刺伤流血,上月动物保护组织指责哈里虐待动物。

一名目击者声称,25岁的哈里王子在马的侧腹明显流血后仍然继续骑行。动物保护组织指责哈里王子“无情”。“动物援助”的主管认为马刺对一位有实力的骑手是必要的,但是不能成为差劲的骑手为了取得好成绩而惩罚马匹的工具。“欧洲反虐待动物协会”的主席托尼·摩尔说:“哈里王子太冷酷。如果一位骑手用这样的方式刺伤马匹,就太残忍了。”

按照该俱乐部规定,骑手过度使用马刺,将要面临警告,直至最多5万英镑的罚款。

(汉网-武汉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