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台湾名人赛尊哈萨延长赛夺冠 张连伟获并列44

2010年10月03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亚巡赛台湾名人赛今天在台湾高尔夫俱乐部全部结束。泰国选手尊哈萨(Pariya Junhasavasdikul)经过延长赛,击败孟加拉国选手斯迪克,周日夺取了首个亚巡赛冠军。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末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最终总成绩305杆高于标准杆17杆获得并列第44名。

尊哈萨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他获得法学预科学位,并且辅修航空管理,成为一位拥有驾驶执照的飞行员,飞行时间已经超过100小时。今天末轮比赛,尊哈萨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与斯迪克一样都是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因此必须通过延长赛一决胜负。延长赛第一洞是第18洞,尊哈萨打出一个帕,击败斯迪克获得了冠军。

中华台北本土红人吕伟智因为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打出71杆,错失了进入延长赛的机会。吕伟智曾经是前台湾名人赛的冠军。南非选手彼特-卡米斯和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再落后一杆,以总成绩288杆获得并列第4名。亚巡赛的元老级球员中华台北的谢敏男末轮打出了80杆,他总成绩是306杆。次轮过后,谢敏男以70岁零53天成为了在亚巡赛晋级的最年长的球员,创下了历史。

在开始今天最后一轮比赛时,尊哈萨落后斯迪克一杆,转场时的成绩是36杆。转场后,尊哈萨凭借第15洞捉到的小鸟,进入了延长赛的对决。“我并没有料到自己本周能夺冠,不过现在我居然获胜了。我来这里只是为了进入前10名,不过最终让我夺冠真的是让我感到难以置信。这为我打开了很多大门,不过亚巡赛就像是我的家,我会一直都在这里比赛的。”26岁的尊哈萨赛后说道,他赢得了10万美元的奖金。

赛后,尊哈萨表示后9洞的比赛让他感到紧张,不过他对本周有如此稳定的发挥感到满意。“我试着不去关注成绩,不过我在打后9洞的时候还是情不自禁。”尊哈萨赛后说道。(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