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仰德球员赛威拉沧领跑 张连伟一杆之差出局

2010年09月17日2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亚巡赛仰德球员锦标赛在中华台北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竞争。泰国名将泰旺-威拉沧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领先,向个人的第12个亚巡赛冠军发起冲击。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今天打出75杆,两轮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一杆之差无缘周末决赛。

泰国人威拉沧现在两轮的总成绩是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如果本周夺冠,那么威拉沧将追平同胞通差-贾第12个亚巡赛冠军的纪录。马来西亚球员莱恩-斯蒂尔在昨天打出68杆后,今天次轮比赛交出69杆,仍然有机会夺得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澳大利亚球员大卫-格里森和中华台北本土球员蔡启煌再落后一杆,以138杆暂居并列第3位。两位来自美国的球员本-福克斯以及马修-罗森菲德则以139杆共居并列第5位。

43岁的威拉沧本周追平12个亚巡赛纪录是一个目标,另外本赛季已经有三次打入前10名的他相信,若本周夺冠也将为之后参加几场亚巡赛的重量级赛事充点动力。“这个赛季我发挥得很好,而且我的好状态也给了我很多自信。我对自己现在的球技感到满意,已经为冲击本周的冠军做好了准备。获得冠军当然会很不错,因为当我参加在马来西亚、香港和新加坡的重大赛事的时候,就会拥有足够的自信。”威拉沧说道。

马来西亚球员斯蒂尔在昨天首轮比赛后排名并列第二,今天他在第2洞和第4洞收获两只小鸟,然后在第8洞三杆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个柏忌。转场后,斯蒂尔在第11洞和18洞再增添两只小鸟,最终以69杆结束比赛。“我今天开球和攻果岭没有打得非常好,打得一般般,结果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斯蒂尔说道,“我还是在尽量地去抓鸟,球场并不好打。五杆洞是用来抓鸟的,球场并不是很长,不过你得小心,当你能抓鸟的时候要捉一些小鸟。”

格里森赛后表示,如果自己本周想夺得个人的第三个亚巡赛冠军,那么他必须在开球上提高状态。“今天我打得很不好,有一些切杆和推杆还不错,不过在五杆洞有三次开球都开得很糟。”澳大利亚人赛后说道,他今天打出了70杆。

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昨天首轮打出73杆排在并列第43位,今天次轮比赛共捉到一只小鸟,同时吞下了5个柏忌,最终交出75杆,两轮148杆排在并列第67位。本届比赛的晋级线是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共66人获得晋级。(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