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第六人与小布同郁闷 老鹰未续约克劳福德

2010年10月03日1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最近一段时间,联盟中的很多球员想同老东家续约,但是得到的回应都是他们不愿意听到的消息。这其中包括休斯敦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丹佛掘金队的肯扬-马丁,现在这份名单之上又多了一个人的名字,他就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从日前克劳福德在老鹰训练营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他明显不在状态。原因很简单,球队管理层暂时还没有向他提出续约。

同火箭的布鲁克斯和掘金的马丁不同之处之处在于,到目前为止克劳福德还没有公开发表言论,表示对球队不续约感觉不爽。和前面所述两人相比,克劳福德显然更圆滑一些。早在媒体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克劳福德便避重就轻,闭口不提球队的续约问题。但是随着老鹰队管理层的迟迟没有动静,克劳福德有些坐不住了。他说:“对于我而言,我是想留在这里的。在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我很希望能够知道自己的下一站会是在哪里。我喜欢在老鹰队打球,但是如果球队未来计划没有我的话,我想我就会去别的地方。”

新赛季中,克劳福德的薪资将会达到1010万美元,这也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上赛季他表现出色,不但帮助老鹰队在常规赛得到了53场胜利,同时还成为了联盟最佳第六人。在今年夏天,他一直在在和球队管理层斡旋续约的相关事宜,之所以会这样着急,是因为他担心新的劳资协议出台之后,可能会对球员工资有所影响。对于克劳福德续约的相关问题,老鹰队总经理桑德明显不愿意多说什么。这是他的一个固定习惯,熟悉他的记者都知道,在他的嘴中,你能听到的球员合同,除了鹰王乔-约翰逊的那笔早已不是秘密的天价合同之外,对于球队其他人的合同问题,他一概三缄其口。

明年夏天就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的克劳福德,对于自己未来的归宿,克劳福德表示:“我的字典里面只有忠诚二字,毫无疑问,我是一个忠诚的人。老鹰正在变得越来越强,我想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球队真的对我无意,我才会考虑接下来的事情。”同时克劳福德还表示,将会在训练营中安心打球,将场外的干扰抛之脑后。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