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1-2美国 曲珊珊进球美女足39岁传奇亮相

2010年10月03日09:28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1-2美国 曲珊珊进球美女足39岁传奇亮相

美国女足欢庆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日18点进行的中美女足热身中,双方在上半时16分钟连入三球,最终美国女足以2-1取胜,为中国女足进球的是曲珊珊。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足传奇球员,已经39岁的莉莉在本场比赛第62分钟披挂登场。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在北美拉练进行的第三场比赛,同时也是第二场正式国际A级赛,在前两战对阵加拿大的比赛中,中国女足1平1负,其中新帅李霄鹏的首场国际A级赛中中国女足1-3不敌加拿大队。

在上半时第21分钟时美国女足梅格恩接队友奥雷莉的助攻先拔头筹,中国女足在33分钟由曲珊珊扳平比分,4分钟后助攻首球的奥雷莉打入一球,美国女足再度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均未取得进球,最终美国女足2-1战胜中国女足,其中美国女足传奇年已39岁的莉莉在比赛第62分钟登场亮相。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并未派出全部主力队员,如徐媛、张娜等均是替补登场,而能力条件出众的张艳茹更是坐在了替补席。首发登场的上海小将徐雯佳认为球队非常可惜的输掉了比赛,女足在比赛中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

不过从赛后的数据统计看,全场比赛中国女足处于绝对下风,射门美国女足20-6领先,射中球门13-3领先,角球9-6,在门将扑救方面中国则是11-3占优,可见黄璐娜是本场比赛最为忙碌的中国女足球员,而犯规同样也是中国女足以4-3领先,越位则是双方各5次。

美国女足首发阵容 24-吉尔-罗伊登; 16-阿里-克里格, 6-艾米-勒佩贝特, 3-克里斯蒂, 26-瑞秋-埃布勒 (14-斯蒂芬妮-柯科斯, 46); 9-海瑟-奥雷莉 (13-克里斯汀-莉莉, 62), 7-香农-博克斯 (11-洛里-林德赛, 46), 10-卡莉-老瑞德 (4-雅埃尔-艾夫巴克, 62), 15-梅格恩; 12-劳伦-切尼 (8-艾米-罗德里格斯, 56), 20-瓦姆巴赫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18-黄璐娜; 3-袁帆, 5-翁新芝 (14-李丹阳, 46), 20-周高萍, 26-张楠; 4-徐雯佳 (17-庞丰月, 46), 7-孙莉莎 (6-张娜, 82), 19-曲珊珊, 24-古雅沙 (15-孙凌, 61); 9-王一航 (8-徐媛, 53), 11-尤佳 (13-马君 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